浮躁心情好浮躁=ˇ="座在書桌前物理 讀不下英文 懶得有巢氏房屋看數學 不想算小說 字好多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我這麼買屋煩ˋˊ討厭耶!!!!! 我也不知道!!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裝潢了煩死了這樣我什麼事情也做不了!!!討厭個人信貸!!!!!!!!!!!!!!!!!!!!!!!!!!!!!!!!!!!!!!!!!!!!!!!!結婚西裝下雨了.....我最喜歡的天氣可是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去窗會場佈置戶邊看那雨滴一滴滴落下完全靜不下來景觀設計.................................................情趣用品....What happe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東森房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工作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48lvxq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